02
:
1
2
3
4
5
6
7
9
13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   

說明書

09年2月28日 熱!

小海哥哥生日快樂

今天補完CHEM 跟PHY後我回了家
回家時順便去了M2(漫畫店)租了近所物語回家看

果然動畫好看點啦 (※可能是穴戶留美小姐配音的關係)
然後回家跟爸爸去了買計數機
50FH 是好物
黑色好型
"滑"板式也好好玩 (低能!!)

然後去了補ECON
第一堂~
然後發現很多人也有補w
比安卡啦 兔子YUEN KITTY 跟 IVY 都有

IVY我好耐冇見你Q口Q!!!
IVY第一句:馮生過得好嗎!!
(抱) 好好喔!!!

然後我們放學時在街上很大聲在說某XXX的壞話<喂
然後IVY說原來因為放工時間到了所以在謝斐道很易撞到他
之後我們都不說名的在說人壞話+____+


然後回家後我在看《葉問》
聽說很多女人都喜歡看???

我覺得還好
它是用那些間中的搞笑段來令女人覺得好看吧+__+
例如:比比下武,有個騎著三輪椅的小孩w/ 可愛的背景音樂進來說:爸爸,媽媽說你再不出手家裡的東西就要被破壞了呀
然後走了後又回復那些嚴肅音樂

大概是這點吧~___~

是說啦 這套《葉問》存在著很多不成立的因素~__~
怎麼有可能在日本仔統治之下可以任由中國人vs日本人比武
還要中國人勝了後 中國人在歡呼

又會囧!! 係都開左槍先囧???!!!

之後我在看說明書
買了新CAL機丫嘛(心)
我第一次坐定定看說明書
還要跟學習有關的東西!!!!!!!

但我發現很厲害!!!
我發現了新大陸!!!
說明書上有著N多不為我知的計數機的秘密!!!!!!!(閃眼)
看來說明書其實是有用的!!!(你說什麼!!!<扔)

※抱歉啦書面口語夾雜~__~

好久沒見

09年2月27日 霧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打日記(撞牆

5C已處於天天LAST DAY MODE
於是我處於日日跟DARLING甜蜜MODE

於是DARLING SOLO CON PART 2 的名字+LOGO真是前所未有的沒品味
喜多川大人你真的沒品味到極
超沒品味
極沒品味

我第一次看見LOGO 我真的是:HIHI???!!
要不是瑞跟我說HIROCKY 我真的LOAD不了囧
HIHI囧???????? (跪)

然後我又去了BID一大堆老公物回家= =
然後我又窮了

然後我的CON終於到了囧
3個月囧....||||
到LAST DAY 前你終於來了囧!!!!(心)

然後我現在在閱書報告(FOR HKCEE) x10中
我努力緊囧
仲差6個我就15份
睇我再多D再多D!!!!(握拳)

然後我最近好想打死一個人=___=
嗚!!!!!!!!自從問了○○○之後就串我串到極了(掩面)
早知就不問!!!!!(扔)
仲要串完唔教我 串完即逃亡
好傷心!!!(自扔)

※打得亂七八糟對不起,因為我現在心情(心跳)也像恆指一樣大起大跌超亂七八糟不穩定

日記

09年2月14日

情人節情人節情人節

我情人在忙
忙到居然給我出SHOP照搶我錢

一大清早補習去~__~
之後跟母親大人吃飯
母親大人十分乙女心地買了禮物送給父親大人
然後去了剪髮

說什麼剪髮
基本上只是修了前陰跟偷薄了

然後回家時在大廈裡困LIFT了
之後打了999
消防員哥哥來到

又高又正經 帥帥的 又有氣質
嗚!!! 要是媽媽不在旁我一定會要求合照(掩面)

回到家我跟BOBO和JESSIE說
怎料兩人都說:做警察消防員同救護員個D個樣唔差架!!!!!!!

我而家先知!!!

我面書之後VANESSA KAM:帥哥可遇不可求呀!!

金句呀!!!!!!

之後爸媽睇完戲我同佢地一齊去食晚飯
之後SHOPPING
之後回家

回家時發現內博貴出左SHOP相
.......前兩日我先去入完錢買生寫真
你居然今日出SHOP相
好帥好帥好帥
hana_koyucha-img600x337-1234601710itj36616395.jpg
我喜歡這份情人節禮物

謝謝(撞牆)

忙得不可開交

09年2月12日

完全忙到頭昏昏

有事MSN找都不會很快答到
所以在BLOG留言我真的會去答w

MSN我大概認為大家等得就等(喂)

抱歉啦=___=+
因為我常玩電腦我媽快秒殺我
我要做下功課溫下書先得 (老兄:你仲未溫書€€€!!!)<<會吧會吧會這樣吧orz 快點來這樣!!

待會我要做:

中文綜合(明天交)→PHY 溫書(今日教完聽日QUIZ....)→CY PHY NOTES(聽日補習上堂抄在白紙的未抄返落去orz)→ENG 08聆聽卷(去左捐血冇聽到但都被迫要交)→溫CHEM(我要切扒呀!!!)→BIO (星期一revision test呀 一課都未溫過我算什麼)

今天捐血了

09年2月11日

呀~__~
期待已久的捐血終於來了

但結果我....(苦笑)

呀就這樣我快被我老媽秒殺我先閃
(明天補)

喂內博貴你係咪想玩我先-口-!!!!!!!!!!!!!!!(反檯

09年2月10日

http://www.johnnys-net.jp/j/_ppp/uchi_consta_part2.html

内博貴 with Rockな仲間たち パート2(仮)

[東京]日本武道館
<東京メトロ東西線・半蔵門線/都営新宿線【九段下駅】2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>

3/7(土) 18:00

3/8(日) 12:00 17:00



每隔2個月半開一次,好!!!我等你5月尾開PART 3!!!!
你快D同我練定PART 3!!!
我衝黎睇!!!!(反檯+超認真)


我只是在訂生寫真已訂了我500幾
算什麼!!!
還說要開PART(s)!!!! (爆珠)

我爬上來了...orz

09年2月7日

原來我有八天沒打過日記
真的抱歉啦

但我見還有人上來看我真的很感動

在1月30號之後我都拼命地在趕家課=__=
農曆新年都只懂玩
玩著玩著就快要上學都忘了要做家課
做做做



2月3日(最後一天假期)
就約了JANICE去看波兒
因為2月2日晚上,瑞跟我說:我今天去了跟小亞看波兒!

然後我也很想看(容易受影響的人囧),然後我就狂打給JANICE(直至有人聽為止)
就打打打打打!然後終於都有人聽

然後我說:我想睇波兒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然後拼命地去找日語版

然後只剩下IFC有...
然後就很爽快地約了明天去完看波兒就去打機XDD

jubeat有很多人排隊喔
排到亂七八糟 大家都不知在跟誰
然後就是看見沒人玩就自己玩這樣
大家很有共識似的 orz

回到家媽媽說:咦 我以為你去補習了?
我:我去了看波兒呀
媽:波兒囧....||||

媽媽真的囧掉了的樣子(萌)
然後晚上在努力趕完RS的家課就去睡了~



09年2月4日

第一天上學有夠悶=___=
課堂也悶=___=

MUSIC 什麼事都沒發生
唱歌唱歌然後下課了囧...

ENG堂我不斷的跟後左右談天談天就是 (前的因為坐太前要靠前談天很累囧)
然後很慢地捱過了(抹汗)

數學課很歡樂地過掉 數也懂得計所以沒問題
GEOG(=我的空堂) 去了圖書館上網

PHYSICS堂就是有時專心有時在玩的心態地過了
因為都明白所以沒什麼問題

嘛.....但是有個頗值得注意的消息就是
有人說告訴我FORM 4 的人看見我跟一個人出街
然後現在由FORM3 至 FORM 5/6? 都已知道了

我在想究竟何時傳到去老師的耳中呢~
傳到的時候其實我不介意被問話的
我反而會跟老師一五一十的供出來
然後去告他?

我覺得我做得出的呀 (茶)
對啦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
什麼? 你以為你自己請我睇戲講我食野請我打機好好?
你期望咩「小往大來」的結果嗎?
那麼請你去看看王力的「請客」
我可以跟你說我跟他是一樣的想法

但是呢,我覺得現在要問話就別了
我會跟老師說:你炒左佢啦,冇蝕架,免得佢害人。
但我現在沒這麼空閒去招供(?)
雖然老師未問,但那一天總會來吧(?
快點杜絕害蟲比較好



09年2月5日

BIO課在教EVOLUTION 沒什麼
PHY照樣在邊聽講邊玩
閱讀堂在看報紙

RS我不見了NOTES
MATHS堂在計數

LUNCH又去了7-11食野
GEOG(=我的空堂) 又去了圖書館上網看漫畫

回家時跟弟弟傾電話(我搵唔倒電話既繪文字!!!)

然後7時去補習
補習時開始覺得頭暈身熱
然後回到家開始頭痛
然後12時多就去睡了


(之後一天的日記請按↓)

繼續閲讀

COUNTER

tunabe

自我介紹

PiPi (皮皮)

Author:PiPi (皮皮)
†* 立花慎之介本命
†* クラサメ・スサヤと結婚する予定

*・゜・*:.。.*.。.:*・☆・゜・*:.。.*
[期待中ゲーム]
†* BROTHERS CONFLICT
†* CUSTOM DRIVE

[攻略中ゲーム]
†* うた☆プリシリーズ
†* ♡全てRejet♡

[NICO ARTIST]
†* 本命:みーちゃん、みぃT(?)

[声優]
†* 立花慎之介
†* 梶裕貴
†* 三浦祥朗
†* 寺島拓篤
†* KENN
†* 菅沼久義
†* 羽多野渉
†* 入野自由
†* 前野智昭
etc

[三次元]
†* 内 博貴

Plurk

jubeat knit

類別

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QR code

QR

推♡


逆巻カナト【DIABOLIK LOVERS】

逆巻シュウ【DIABOLIK LOVERS】

逆巻スバル【DIABOLIK LOVERS】

逆巻カナト【DIABOLIK LOVERS】
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 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 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
西園寺芹【月華繚乱ROMANCE】

巳城 タクミ【STORM LOVER夏恋!!】

風斗【ブラザーズコンフリクト】

TOMA【AMNESIA】

アルバロ【ワンドオッフォチュンII】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一十木音也(CV.寺島拓篤) 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寿嶺二(CV.森久保祥太郎) 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美風藍(CV.蒼井翔太) 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一十木音也(CV.寺島拓篤)